文昌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-- 馬達驅動自動追蹤Windows® CE全站儀(PS-)
正在加載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分類清單

  首頁 > 測量儀器類
  需求單

 彩色觸控螢幕WinCE 免稜鏡自動追蹤全站儀---PS-A(AC)伺服馬達驅動系列 (PS-101A/PS-103A/PS-101AC/PS-103AC)

●守護管理您自己的全站儀,全新的解決方案→TSshield
業界首創先進的TSshield 雲端儀器安全控管和維護。
搭載多功能通訊+定位模組,儲存雲端的儀器資訊,提供客戶隨時查詢。
●進化版 PowerTrac 自動追蹤引擎 × 全新 RC-5 無線遙控模組(選配)
延續前一代 X-TRAC8 的進化版 PowerTrac,搭載能預測稜鏡移動軌跡與速度而持續追蹤稜鏡的先進演算系統。即使由於汽車、樹木、電桿等阻擋了追蹤光路或強烈的陽光反射及逆光等如此惡劣的現場,可以自動記憶過去稜鏡移動的軌跡及速度進而解析,而仍能以壓倒性的追尾系統持續的進行稜鏡鎖定追蹤。
RC-5 不僅是作為儀器間的無線通訊,更透過發射的寬幅扇形搜尋光,可以輕易、迅速、正確的使儀器轉向稜鏡,進行稜鏡鎖定。
●採用全新的免稜鏡測距系統(1000公尺)
使用位相差技術,快速+高精度測距,是今後全站儀免稜鏡的新基準。
•細小的EDM光束-光斑小減少測距誤差
•可靠的測量-即使在較淺的入射角目標(如人孔蓋)
•無稜鏡目標的高速測距,在使用稜鏡時更是高速
•反射片的距離精度亦可獲得信任保證
•高精度免稜鏡測量最短距離 - 僅有30cm
● LongLink 長距離數據通信
領先業界的藍牙1級長距離數據通信,可達600公尺。
●先進的角度測量系統
先進的絕對編碼技術,在所有工作條件下具有長期的可靠性。更大的雙軸補償範圍,確保即使在惡劣的地形亦能準確的測量補償。
在PS-101型上,更是搭載更高精度與信賴的劃時代測角系統,加上穩定的結構設計,可達到1"以內測角精度。
●優越穩定的耐環境設計
防塵/防水性能符合 IP65標準(IEC 60529:2001),工作溫度範圍-20°C至+50°C。

      機型    PS-101A   PS-101AC    PS-103A   PS-103AC
 測角精度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"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"
 角度顯示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.5"/1"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"/5"
 補償器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軸補償,±
 測距精度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稜鏡模式,±(1.5mm2ppm×)mm
 測距範圍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單稜鏡--6000公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免稜鏡--1000公尺
自動追尾自動照準範圍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速度--85°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單稜鏡--1.3~1000公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60°稜鏡--2~600公尺
 藍牙             Class 1 級,通訊達600公尺
 記憶體            500 MB/RAM2MB Flash ROM
  OS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ndowsCE.6.0
 保護等級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P65防塵防水型
 自動視準          有          有          有

         有

 自動追尾

         有          X          有

         X

討論區 友善列印
附件下載
  馬達驅動全站儀(PS-) 1.1 M  2015-09-09